南阳市卫生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学校召开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学校召开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柳明伟、王立义、张国良、张胜海、田端、范真出席会议,行政办、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设备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田端介绍了学校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当前的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不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科研经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柳明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的重大意义。发展中医药事业、恢复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实现南阳医专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机遇。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与有关部门主动汇报对接,为服务好张仲景国医大学恢复重建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努力方向。对照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中的指标要求,抓紧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做好谋划。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重点能够快速、及时、有效得到落实。三是要细化当前任务,抓好推进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差距,统筹谋划,尽快补足短板。相关部门要对照验收程序,逐级分解任务,提前做好省、部高评委专家组实地考察验收准备。要研究吃透国家政策,主动和上级主管部门对接汇报,积极争取上级项目,及时跟踪联系,确保项目落地。要加强对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承担任务的部门和分管校领导要主动担当,及时和教育部、省教育厅联系对接,跟踪工作进度,掌握工作动态。要进一步细化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责任状,倒排进度、卡紧节点、完善措施、及时反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编审  杨金运)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学校召开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qw123-12.hnszyjy.com/news/itemid-15590.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