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卫生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南阳市卫生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定和保障就业的决策部署,南阳市卫生学校于7月13日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副校长冯丽锋和校长助理吴爽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瀚、副处长来笑星,以及各教学单位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瀚主持。
    冯丽锋强调,南阳市卫生学校作为责任主体,要将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希望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提高认识,举全校之力,千方百计促就业。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照“一人一册”“一人一档”的精准方式,及时跟进就业动态,有效推荐岗位,积极帮扶就业。
     
    在会上,李瀚深入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来笑星作了我校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的介绍,传达了省教育厅就业工作的严格要求,包括“四不准”“三不得”和严防就业率“注水”。他还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内容,帮助大家明确工作重点。结合我校的就业核查结果,他指出了就业材料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与会负责人表示就业工作十分紧迫,将密切跟进学生的就业动态和意向,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念,加强岗位信息来源,加强与学生的沟通指导,全力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南阳市卫生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nnswsxx.hnszyjy.com/news/itemid-1607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